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超市”之“奋进新时代,珞珈颂新声”主题配音大赛的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学生团干部联络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 2024年03月26日 11:05   点击量:

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实施美育浸润行动,涵养美育情怀、筑牢文化自信,用青年之声传播精神伟力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超市”之“奋进新时代,珞珈颂新声”主题配音大赛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委员会


二、活动主题

奋进新时代,珞珈颂新声


三、活动对象

武汉大学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32643

初赛时间4447

决赛时间418


五、报名方式

1.以团队为单位报名,每支队伍人数限2-4人,鼓励跨院系、跨年级组队;

2.由队长加入活动QQ联络群(群号:683870021)并填写报名问卷。入群后即视为参赛,可开始准备参赛作品。


六、活动形式

(一)初赛

初赛形式为线上成果提交。参赛队伍自行选择视频片段完成配音,于4320:00前将视频作品和成果说明表(见附件)提交至指定邮箱3048338820@qq.com投稿作品选题不限,须符合活动主题和投稿要求作品形式须为视频,支持横、竖屏格式,时长限制在4分钟以内,画质要求1080P以上,文件格式为MP4,不允许进行声音处理初赛评比采用评审和投票共同赋分的方式,分别占比60%40%。晋级队伍不超过总报名数的50%

(二)决赛

线下决赛团队风采展示和现场配音两个环节团队风采展示限时3分钟,介绍团队成员、精彩作品、参赛心得等,具体内容不限。现场配音环节由参赛团队现场抽取视频片段,经限定时间准备后进行即兴配音。决赛将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评分分别占比60%40%,加权计算,按总得分进行排名。


七、奖项评定

按照决赛分数评定一等奖两支队伍,二等奖三支队伍,三等奖五支队伍。


联系人:

段熙来 13085221198

汪竞哲 13886654815


特此通知


 附件-主题配音大赛团队成果说明表.docx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学生团干部联络发展中心

2024326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