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校团委2022-2023学年度青年研究中心项目组工作人员的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22年09月23日 18:26   点击量:

武汉大学青年研究中心为校团委内设中心,是学校专门从事青年研究和信息咨询服务的科研机构,由校团委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书记分管,主要职责是关注青年发展和青年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研究理解当代青年的思想认知和行为逻辑,提升共青团治理能力和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学校育人工作提供决策支持;结合重大时间节点和事件,收集学生舆情,编写《珞珈青年动态》等;围绕学生工作核心专题开展调研,参与问卷设计、数据处理、报告撰写等工作,探索建立团员青年研究领域的青年智库。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聘项目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青年研究中心拟设宣传联络组、珞青调研一组、珞青调研二组、珞青调研三组四个项目组,各项目组计划设置工作人员若干名。

二、选聘条件

1.武汉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良好的政治素质,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党的方针政策有基本的了解;

3.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组织观念强,作风正派,团结同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奉献精神;

4.学风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良,能较好处理学习和团学工作的关系,能正常履行职务一学年;

5.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开拓创新精神,具有一定的调研基础和问卷撰写经验,关注时事及校内外热点话题。

三、选聘程序

1.报名。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填写《武汉大学青年研究中心项目组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wxcbgs@126.com,邮件标题为“姓名+项目组名称”,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8日。

2.资格审查与考试。报名结束后,校团委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完成后,组织合格者进行统一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察。根据考试结果,校团委对候选人进行考察,确定拟任人选并公示。

4.任用。公示无异议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由校团委下文并履行相关组织任用手续。

联系人:刘同学 15827221105

联系邮箱:whuqnyj@126.com

附件:武汉大学青年研究中心项目组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青年研究中心

2022年9月23日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