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青春活力,源源而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2级新生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22年09月29日 23:58   点击量:

9月24日晚,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级“青春活力,源源而来”新生晚会在武汉大学工学部八教8328报告厅盛大开幕。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老师、工科试验班1班班主任石长征老师、3班班主任王桥老师、4班班主任刘全老师、5班班主任刘小宁老师、8班班主任查元源老师、9班班主任岳遥老师、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徐晟老师、2022级辅导员邓力源老师,以及新生朋辈导师、代班、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2022级全体新生相聚在此,共享这独特的艺术盛宴。



热情洋溢的舞蹈总能点燃大家的热情,瞧,闪灵舞协如约而至,带着舞蹈《talk the talk》绚丽开场,引领着现场观众徜徉于舞蹈的美丽海洋中。随后,李亦曲同学的一曲《山村迎亲人》又将观众们引入民族音乐的殿堂,清亮的笛声在会场回响,用富有民族色彩的技巧为大家带来了音乐盛宴。而工科试验班五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合唱《月光下的中国》《东方之珠》则用歌声托起了美丽中国的画卷,带领我们领略月光下中国的美丽,东方明珠的闪耀。

令人叹为观止的歌舞表演甫一结束,欢乐的串烧环节接踵而来。由三班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串串香》,从小城夏天到toca、哔哩吧啦,简短的舞蹈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精彩的串烧让全场的气氛更为活跃。

“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八班同学用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武大学子对梦想的执着追求。随之而来的是由郗圣颉、张秋阳、张人匀、 吴子昊同学共同演出的歌曲串烧,以及二班带来的《稻香》,让我们在歌声中努力奔跑,梦想就在前方。



一轮欢笑连连的游戏过后,我们观赏了由喻培轩、陈奕锦带来的《听我说谢谢你》,从抒情柔和的爵士和弦到跳跃的朋克腔调,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弦;我们领略了由Flow音乐社带来的合奏《like a star》,飘渺的星光,摇曳的泛音,惬意的拨弦声与温暖的钢琴声完美融合,令人陶醉。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此时,九班用舞蹈串烧《狂》诠释了青春年华中的放荡不羁与生机勃勃,燃爆全场。六班更是上演了一出极具喜剧色彩的情景剧《白雪公主》,将陈旧的故事巧妙翻新,每一幕都妙趣横生。接着是王瑞带来的歌曲《残酷月光》,出色的嗓音如同月光洒下,包裹每一位观众的心。而一班带来的歌舞《光阴逝去,童心未泯》更是唤醒了我们儿时的回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儿时音乐让观众不禁一起歌唱。

纸飞机载着缤纷心情,飞到过去。由七班同学带来的歌舞表演《奇迹再现》,就像阳光穿过黑夜,伴着黎明悄悄划过天边,带我们重寻曾经相信过的奇迹;纸飞机载着缤纷心情,飞至当下,四班同学演绎的歌舞《这世界那么多人》如清泉流淌,耳畔呢喃,勾起我们对相遇的感激,多幸运,身旁还有你;纸飞机载着缤纷的心情,飞向未来,我们听到了碳中和实验班的同学的合唱《未来曾显得遥远》,同学们满怀希冀与梦想,未来定是一片光明。



晚会的最后,杨亦晗用曼妙的舞蹈,灿烂的笑容倾情演绎《玫瑰人生》,动感的节奏与落落大方的动作吐露出如玫瑰般尽情绽放的人生。武术协会用《武极珞珈》展现出震撼人心的力量。可爱的代班们拿出十分热情献上《代班阵线联盟》,充满活力的歌曲与舞蹈点亮了这个夜晚,令同学们欢呼声不断;辅导员邓力源用《夜空中最亮的星》积极与观众互动,灯光暗下,只剩同学们优美的歌声与手机闪光灯交织在一起,每一个人的青春活力化作会场的一颗星,在空中彼此起伏,不曾落下。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