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22日 11:55   点击量:

供稿:水利水电学院

文字记者:韦天芳

图片记者:孙志青、韦天芳、王奔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团支部建设工作,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2年11月14日,湖北省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碳中和试验班2021级团支部、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2021级团支部和智慧水电试验班2021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一教学楼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2021级团支书孙志青主持。

01全体奏唱团歌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奏唱团歌。在歌声中充分加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02观看视频


活动第二项,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直观地体会到身处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

03理论学习


活动第三项,由主持人孙志青带领团员进行更加系统的理论学习。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一起回顾过往,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和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展望未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同学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04红色涂鸦-长卷绘画

活动第四项,理论学习后,主持人组织人员将画布均分给各小组,小组完成绘画后,同学们共同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05团员学习感悟

蒋欣一:“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矢志不渝跟党走,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频,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在党政关心、社会关注、群众需要、青年能为的领域积极主动作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韦天芳:“通过这次团活学习,我明白我们作为青年人,应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不辱使命、不懈奋斗,在新征程中奋楫扬帆、笃定前行,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长江后浪的奔涌之姿、奋涌之姿,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龙虹羽:“做为一名水利人,我将用心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水平,潜心研究水利施工技术,研究水文预测,运用好自己的专业所长,积极推挤绿色发展就是我的职责所在。”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