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经济与管理学院校运会经管院采访速递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22日 11:52   点击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员:郝月鳐、张雯、罗宇轩

校运会在912操场延期重启,经管院的健儿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角逐于各个赛场,啦啦队在场边呐喊助威,工作人员于台前幕后尽己所能,他们都彰显了自己青春的个性,完美诠释了经管人的体育竞技精神与拼搏精神,展现出大经大管的无限风采。

现在,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直击幕后,看看一线独家采访吧!


组织人员:张华仕

记: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工作呢?在这次工作中有什么收获吗?

张:“充实”我觉得是一个能够贯穿整个筹备过程始终的词。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许多的困难,但我们都可以做到逐个解决。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学会了如何在遇到问题时寻找解决方法来应对。


运动员:黄竞标(男子5000米和1500米)

记:听说你报名了男子组的两个长跑项目,想必你一定为了这次的运动会做了很多的准备吧,你是如何看待这个准备过程的?

黄:我觉得准备的过程就是一种积累的过程,就像以前我的高中老师对我说的“充足的准备可以预防糟糕的发挥”。只要准备够充足,那么比赛的结果就一定不会很差。


运动员:陈科宇(男子组400米第四和800米第三)

记:首先,恭喜你取得了男子组400米第四,800米第三的成绩!对于比赛结果你是否满意,是否达到你的预期?

陈:我对比赛结果挺满意的,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而且运动会上也强手如云。比赛成绩也完全达到了我的预期,但还是有点小遗憾的。

记:有没有想对其他人说的话?

陈:我想对炳成(我的金牌带训人)、尼哥(我的命运共同体)、教练以及体育部这个大家庭说:这一个半月的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有你们陪伴,所有的磨难都有了意义。明年继续加油!

记:对于跑步这项运动,有没有什么体会与感悟,特别的技巧这类的?

陈:我觉得跑步带给我的是过程的痛苦和结果的甜蜜,它带给我的不是短暂强刺激的快乐而是一种长久持续的满足。至于技巧我想对于一个跑者来说并不重要,我们需要的只不过是一个目标和坚持下来后的热爱吧。


运动员:何睿(女子组跳远第一)

记:首先,恭喜你取得了女子组跳远第一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果是否达到了你的预期呢?

何:谢谢!其实这次比赛是大大超过我的预期的,我认为有一部分运气成分的,之后还需要继续努力才是。

记:有没有一些想对其他人说的话?

何:当然有!老于教练、蓉姐,负责我参赛训练的浩天哥、志鹏哥,带我训练的小王,还有体育部其他辛苦准备的工作人员,大家都很努力,这是所有人一起努力的结果,真的很感谢大家!

记:那在训练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何:印象深刻的事肯定是体育部很周到的服务!每次进坑训练都是很麻烦的,要把很重的铁罩子抬走,还需要铲沙,每天体育部的伙伴都是忙到最后才走,真的很辛苦!


运动员:黄蓉(女子4*100第一,女子体特跳远第三)

记:首先恭喜你取得了女子4*100第一,女子体特跳远第三的成绩!对于本次比赛是否达到你的预期呢?

黄:跳远的话是在预期内的,4*100接力其实有点超出预期,去年是第四,今年想着拼搏一下,也没想到就拿了第一,真的很意外。

记:有没有想对其他人说的话?

黄:先感谢一下体育部吧,这一个多月真的很辛苦;关于对手,其实在我这里,对手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自己有没有把平时练的技术做好做到位,对于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记:接力赛你是第几棒的位置,你觉得接力最重要的是什么?

黄:我是最后一棒的位置,接力最重要的就是配合,每个人的速度在短时间内很难提升很多,那想要提高最终的成绩就要缩短交接棒的时间,这就需要平时多练多配合。


本届运动会已经告一段落,但运动不息,青春不散,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在赛场上的相遇!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