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成功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来源: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   发布时间 : 2014年10月11日 09:44   点击量:

2014928日,我院2014级迎新晚会在教五的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左征军老师,团委书记李欣老师,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雷蕾老师,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陈一夫老师。晚会以啦啦队的舞蹈《paparazzi》开场,立即将现场气氛带动了起来。

礼仪队表演的T台秀为我们展示了政管院新一代的风采,不同风格的模特们,或高贵典雅,或可爱俏皮,或高冷霸气,或沉毅冷峻,引来台下阵阵欢呼。酷炫的悠悠球,青春的舞蹈,悠扬的歌声都将晚会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舞蹈《dream High》和歌曲串烧等,这些节目彰显了政管院五彩缤纷多才多艺的风貌。

晚会的精彩不仅仅是台上演员们的表演,还有台下观众的互动配合。在晚会的游戏阶段,精心设计的“听词做动作”与我们军训生活很好地契合,向左转,向右转,前迈一步,下蹲,做这几个动作来考验我们的反应能力。在随机挑选的同学试玩了几次之后,大家一起鼓动让辅导员以及助班上台参与游戏,尤其是惩罚的环节惹得大家笑声连连。代替连长受罚的陈一夫老师身上绕了一圈气球,而助班石枫必须与陈老师配合将身上的气球弄破。他们撞来撞去终于弄破了三个,爆笑场景让人直呼精彩。

晚会的另一大惊喜是教官的节目——歌曲《憨人》,脱下一身军装的李进详教官刚一上台就引来阵阵欢呼,大家都能感受到这首闽南歌曲带来的祝福和希望。除了新生与教官的表演,主席团和部长们也精心排演了几个节目,有浓郁东北气息的小品《没招啊》,有悠扬的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而由新老生配合的合唱节目,更是彰显了晚会的和谐与温暖。在晚会的末尾,主席团和部长合唱了歌曲《没有什么不同》,在温馨动人的曲调停止之后,神曲《小苹果》响彻全场,原来这便是主席团和各部长为晚会精心准备的收场舞,伴随着舞台上活力四射的舞步,台下的观众掌声如潮,笑声连连。

就像歌词中所写:“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同为武大政管人,我们走着相似的路,领略着相似但同样精彩的风景。相信这次晚会后同学们的距离会更近,政管院新生也会积极融洽地生活在珞珈山下。



最新推荐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