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院】云端相伴,雾霭消散——“冬意渐浓寒风瑟,云端相聚递暖意”线上音乐会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年12月12日 23:31   点击量:

供稿:口腔医学院

文字记者:刘婧怡

图片记者:刘婧怡

12月2日晚,口腔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组织举办了以“冬意渐浓寒风瑟,云端相聚递暖意”为主题的线上音乐会。各专业各年级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演出,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

(线上音乐会海报)

一.心声收集环节

在活动前期文艺部征集了一些同学的心声,并在晚会进行分享。“轻松分享,自由表达”是这场音乐会开始时主持人向大家提出的期望,同样是文艺人想要向大家传递的观念。主持人在晚会上的分享与同学们在聊天区的积极回应给大家送去了温暖,让分享者知道总有人在倾听着他们的心声。

(来稿展示)

二.演唱环节

节目单的歌曲主由同学点歌以及"歌王"们主动报名演唱确定。我们在云端将最能触及到内心的旋律唱给大家听,向同学们传递着暖意与温情。歌手们动情的演唱也让同学们在屏幕的另一端有所动容。

(活动前曲目收集)

三.合唱环节

即使音乐会是以线上形式举行的,我们依然在其中保留了合唱的环节。尽管因为网络延迟,我们无法呈现最佳的效果,不过此起彼伏之下,熟悉的旋律跨越距离载着暖意缓缓流淌,依然让我们感受到了彼此的存在。

(合唱环节同学积极参与)

四.惊喜环节

寒冷的冬日送上一杯奶茶是贴心二字的绝佳诠释。我们在与会人员中随机抽选了十位幸运观众,用一杯简简单单奶茶为大家送去冬日的幸福与甜蜜。

最后,感谢参与演唱的同学们,尤其是高年级学长和跨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你们用天籁般的歌声,为我们的冬日寒夜增添了一抹色彩。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每一个环节背后都是文艺人的表达。同时也感谢老师的支持。

线上音乐会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节目,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期末带来的学业压力的同时,更为表演者搭建了舞台,发掘出他们的更多潜力。希望未来在口院的文艺舞台上可以有更多新星闪耀。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