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理论学习——院团委、学生会集体学习省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22年09月29日 23:47   点击量:

9月26日,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集体学习省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晗老师出席学习会。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段柏豪主持。

段柏豪介绍了省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议程。本次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牢记根植同学、服务同学宗旨,团结带领全省青年学生勇担历史重任,争当时代新人,在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湖北省委副书记李荣灿在省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指出,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练就过硬本领,艰苦奋斗;锤炼道德品质,崇德向善。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周森锋在闭幕式上表示,要严从实强基础,纵深推进改革;全心全意抓服务,服务青年需求;展示形象当先锋,发挥引领作用,在纵深推进改革中增强组织力,在践行宗旨意识中增强服务力。

本次学习后,各位同学都有了自己的感想: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豪:

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基本建设紧密相连;将个人的理想和国家的发展宏图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树家国情怀,学好本领,建功立业。


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孙可:

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要始终牢记服务同学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做青年表率,切实履职担责要充分提升组织运行效能。


院团委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万志康:

我们应当在实践活动中践行学代会精神,发挥宣传部门传声筒作用,将党的重要思想及时传递给同学们,做同学们的思想灯塔,积极引领同学们的思想,在践行宗旨意识中增强服务能力。


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张梦:

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甘于奉献,乐于为集体和他人服务,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在学习工作中帮助同学,提升自我。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