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秋日凉风频报喜,法苑女篮勇晋级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22年09月26日 19:00   点击量:

九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点半,桂操如期举行女篮新生赛第一轮淘汰赛。冲出小组重围的社科女篮的对手,是未尝败绩的D组第一——计科网安联队。

哨响球发,比赛开始。面对劲敌,社科联队毫不畏惧,28号频频控球,球员配合默契,在篮下多次进攻,对方球员严防死守,在比赛伊始局势就呈现出了紧张的状态。第一节以计科网安联队19号罚中一篮结束,社科女篮0:1暂时落后。

第二节开始,2号徐雅歌体前变向运球,假动作晃过计科网安联队2号,直抵篮下,轻一抬手利落进球,比分反超!双方轮流持球,徐雅歌和社科联队28号默契连续传球,篮下造成对方打手犯规,罚篮再得一分!计科网安联队作为小组第一的队伍也不甘示弱紧追其后,7号以两分作出回应,半场战罢,社科女篮以3:4稍稍落后。

易边再战,社科联队重振旗鼓再次进发。社科联队68号强势抢板,迅速反应将球传出,社科联队1号杜瑶拿球快攻得分,将比分反超!球场气氛渐渐激烈,观众高声呼喊“防守”、“加油”,双方互不相让,奋力争下每一个球,拼出每一次机会。

最后一节,计科网安女篮突然发力,利用社科失误接连得分,比分来到105,球队主力徐雅歌也五犯离场。但社科女篮没有被逆境击倒,坚毅与果敢浮现在每一个队员的脸上,她们,即将向四强发起最后的冲击!先是杜瑶利用身体优势抢断后反击得分,尔后8号再下一城,社科女篮逐渐将比分迫近。而对比渐入佳境的我方,对方球员连续失误,面对我方稳固的防守显得无所适从。时间一分一秒流走,场边教练与球员捏紧拳头。终于,距离比赛结束一分四十七秒,社科联队背水一战,杜瑶溜至篮下,接28号远距离传球投篮得分,行云流水的操作赢得欢呼,比分再次反超!在社科女篮全队欢呼之时,对方还以颜色,再次握住了晋级的主动权。但社科女篮已然众志成城,在场面雷动的助威声中,28号中投稳稳命中,社科女篮依靠队员们稳定的发挥、强大的心理素质和昂扬的斗志,在最后时刻戏剧性地完成绝杀!

186E9B

比赛结束,社科女篮1312力克计科网安联队,昂首晋级四强!社科联队一路走来,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的热烈欢呼,法苑女篮球员邹佳颖、杜瑶、徐雅歌更是打出了气势,赛出了风采。让我们期待女篮在后续比赛中再获佳绩,勇拔头筹!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