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22年09月26日 19:00   点击量:

9月24日上午,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模拟法庭正式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韩琦,院党委副书记邬明建、团委书记严倩、团委副书记余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逄帅、许鹏博,法学院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各委员、主席团候选人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上午9时整,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资格审查组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上午9时30分,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团委副书记韩琦在致辞中赞扬了法学院在过去所取得的突出成就,鼓励法学院学子继续砥砺前行。院党委副书记邬明建在讲话中赞扬了法学院上一学年中的各项付出与收获,代表学院对学生会的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新的期许。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许鹏博向即将产生的主席团成员寄予了衷心嘱托,希望他们紧跟时代步伐,做好学生工作。

随后,大会依次审议了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报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等。经学生代表们的郑重表决,草案最终全部通过。

F57F4

接下来进行的是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和现场答辩环节。候选人蒋思懿、崔欣荣、刘诗剑、任晨静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四位候选人自信大方、镇定自若,对于学院开展品牌活动、联系就业实习平台等工作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理念,表达了对于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展望。在竞选演讲结束之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就绩效考评制度改革以及学生权益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切实诚恳的解决方案。

20362

在答辩环节后,大会投票选举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纪律监督组组长崔婧主持投票程序。学生代表们有序将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投入投票箱中,独立行使选举权。投票结束后,监督组组长随机抽取四位学生代表进行监票,开始计票环节。

2978D

期间,主会场进行了“十佳提案人”颁奖典礼。大会代表们从179份提案中选出十佳提案人的提案,院团委书记严倩为获奖提案人颁发奖状并合影。

最后,大会总监票人公布计票结果及选举结果。大会执行主席宣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名单,大会提名并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人选。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刘诗剑、蒋思懿、崔欣荣。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为严倩。第三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与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举行了正式的交接仪式,将法学院学生会红旗交到了新一届主席团手中,揭开了法学院学生会为法苑学子真诚服务、全心奉献的新篇章。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2DC07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