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线上音乐会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22年12月07日 00:26   点击量:

供稿: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曾有人说,音乐是平凡世界里的英雄梦想。封控的消息突如其来,它虽阻隔了现实中的联系,但不能阻隔想要相互靠近的灵魂。即使不能线下相聚,但我们可以踏上音乐搭建的桥梁,邂逅彼此。下面来和我们一起回忆那场关于音乐的云上约会。

这是一场饱含爱与温暖的听觉盛宴。我们在《思念是一种病》中感受绵绵不绝的思念之情;在《想太多》中品味苦涩;在《僕らは今のなかで》《Snow Halation》和《好きだから》间尽享另一次元的美好。

一曲《妙龄童》唱出明媚的忧伤,一段二胡独奏随性又洒脱,一首《Sound of Silence》诉无音之声。“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青花瓷》带我们梦回江南;“愿你所愿的永远,走你所走的长路”,《如愿》放飞我们的希冀。每一曲都是温暖的传递,爱的诉说,音符如初雪,温柔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落下。

在这个夜晚,歌声悠扬,词短情长。音乐会虽然到了尾声,但歌声仍然回荡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不绝于耳。相信在不远的明天,我们终会相遇。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