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记2021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01日 21:41   点击量:

202132713:30,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第一任期、第二十届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在数学会堂举行。本次大会与会成员有院团委书记刘宇晖老师,兼职本科生辅导员沈丹妮老师,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吴沛雷、夏文灿、曹莹,院主席团成员张浩宸、张艺濒、王艺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主持人由组织部未来学院学员周骏宇、张茉涵担任。

在洪亮且铿锵的国歌声结束后,大会正式开始。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吴沛雷、院主席团成员张浩宸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个人对学生工作的见解和感悟,讲述了任职期间团学大家庭里温馨的故事。他们真诚地感谢前辈无私的付出和指导,同时也鼓励后辈在这个纯真的集体中找到心之所向,创造自身价值。随后,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曹莹宣读了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任免公告:任命张艺濒为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免去张浩宸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职务。

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和部门一名未来学院学员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和感想,并对未来的部门发展进行展望。秘书处认真做好记录工作,安排活动签到;组织部参与各项团委活动组织设计,撰写提案;宣传部与新媒体运营中心紧跟学院每项活动,及时推送,彰显学院风格风采;实践部服务引导同学们投身于实践,参与竞标、策划、外联等工作;理研会开展实事交流会,搭建学生与时代社会的桥梁;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大大小小的志愿活动,传递温暖和爱心;学习部致力于将学习融入到各项精彩纷呈的活动中,让知识与乐趣同在;生活权益部近距离关注学生生活的点滴,提供及时的帮助和服务;文艺部组织、协调各项文艺活动,无私地为院内各文艺社团服务;体育部踊跃于各项体育赛事,为本院呐喊助威,灌注青春激情。

十一个部门都用心制作了精美的暖场视频,聚焦各成员日常工作内容,聆听大家的声音。有的视频幽默风趣,用轻松的方式带大家了解部门工作;有的视频朴实而真挚,述说着大家内心的想法,揭示了部门工作的真谛和核心意义;有的则别出心裁,改编经典歌曲或电影,真实地演绎出部门的工作氛围。

发言结束后,刘宇晖老师对大家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与工作热情,以便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至此,大会结束,所有成员于老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回顾既往,展望将来。在经历了无数次历练和磨合之后,数院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一定会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明天。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