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推陈出新,未来可期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2017级年管会换届大会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2017级年管会换届大会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07日 00:07   点击量:

2018年11月1日中午13:0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2017级年级学生自治会换届大会在院楼104教室举行。到场的嘉宾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胡法拉老师和本科生辅导员方圆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第18届团学联席会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

大会第一项是由学生分团委副书记沈丹妮同学为大家公布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大会第二项是团委副书记胡法拉老师进行讲话。她对过去一年里2016级,2017级两个年级的年级自治会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她还对未来一年自治会的工作作出展望:学生干部应该发挥自己的作用,一定要做到为同学谋福利,让我院的每位同学都有归属感。而且学生干部不要忘记自己学生的身份,应努力平衡工作与学业,争取在学习上也不落后。

1.jpg

大会第三项是2016级、2017级的八位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和答辩。几位候选人在各自的演讲中都阐述了自己学生工作的经历以及各自的优势,并对目前自治会制度的不完善之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来自2016级数学基地班的袁征同学在介绍完自己过去两年做学生工作的经历之后,提出目前自治会在同学们之中的影响力并没有各班班长支书那么大,希望在下一个任期可以做出改变。来自2017级统计学的罗玮晨同学提出了责任平行制,同时,他还提到希望加强年管会和团委学生会之间的联系,以便年管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引起了在座各位代表的思考。其他候选人也都作了精彩的演讲,展现了对年管会工作的极高热情。

2.jpg

在听完各位候选人的演讲答辩之后,每位代表都为自己心目中合适的人选投出了自己的一票,并在庄严的气氛中把自己的选票放入了投票箱中。在确认了每位代表都投票了之后,由沈丹妮同学和王笑寅同学进行计票和唱票。最后由沈丹妮宣布选举结果:2016级当选人员为蔡媛、袁征、刘沛鹞、,2017级当选人员为黄晶、胡天恺、林涅。

3.jpg

到此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恭喜2016级和2017级新当选为年级自治会成员的诸位同学,希望他们在接下来一年的任期中不负自己作出的承诺,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年级自治会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做沟通辅导员、学生会和同学之间的桥梁,把各自年级的事务管理得井井有条。




最新推荐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