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扬帆起航,来日可期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17年12月22日 21:54   点击量:

2017年12月17日上午8:3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数学会堂隆重召开。与会人员有我院本科生助理辅导员汪鹏飞老师,三位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顾问——第十六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夏志仪,学生会主席郭勇啸,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马亚宁以及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图1.JPG

此次会议主要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观看暖场视频,奏唱国歌,主席团成员述职,观看各部门视频,各部门部长述职,各部门代表发言,本科生助理辅导员汪鹏飞老师发表讲话,会议总结等。

轻松愉悦的暖场视频会议进入第一项,奏唱国歌。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会议第二项为主席团成员述职。学生团委副书记方妍结合自己在学生会两年多的工作体会,鼓励各位学生会成员知错能改、敢于尝试,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学生会主席张涵特别指出了“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学生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学生工作,不可有所懈怠。学生团委副书记于丁丁从思想、组织、学生权益、特色风采、交流创新五个方面回顾了这一年我院学生会的工作,鼓励各位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共拟砥砺新篇。他们总结和分析了学生会工作的优秀表现与不足之处,并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殷切期盼与美好祝愿。

各部门通过风格各异的短视频呈现部门的主要工作,充分展示了独特的部门风采。各部长陆续上台发言,回顾并反思了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指出了部门今后的发展方向。各部门代表也分享了加入团委、学生会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感悟。
会议下一项为汪鹏飞老师发言。汪鹏飞老师表示前排就座是人生态度,主动担当是生活状态。案无积卷是工作要求,刻苦学习是基本底线。价值取向是核心动力,情怀格局是成功法宝。苦练内功是十年磨剑,他日成功是手到擒来。”汪老师还以学生会优秀毕业生为例,鼓励同学们努力做到上述几点。汪老师的讲话为台下的同学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收获了热烈的掌声。

图2.JPG

会议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在老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完美落幕。照片定格的,不仅是加入我院团委学生会以来的美好点滴,更是搏击风浪笑对未来的赤子之心。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扬帆前行来日可期

图3.jpg



最新推荐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