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超越文化,携手同行 ——记我院与俄亥俄州立大学交流会

——记我院与俄亥俄州立大学交流会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17年06月13日 03:31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15时,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老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胡法拉老师,团委副书记刘宇晖老师,团委副书记燕唯佳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方圆老师以及16级优秀学生代表。

图一.jpg

交流会伊始,方圆老师从基地建设工作目标、基地建设工作思路、基地建设举措和特色、基地建设成果等方面系统而全面地向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两位老师介绍了我院的教学基地建设。介绍听毕,两位老师对我院的多位一体的创新管理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就此提出了疑问。胡法拉老师则以烛光导航为例,对其作出了详细的解释。继而,大家就师生交流模式和新生入学教育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气氛极度热烈。

交流会的提问环节上,学生代表们参与积极,表现踊跃。小到选课过程中的两难问题,大到领导力培训在中国如何开展,下至第二学位的选择,上至中美文化的差异,交流会现场一如同学们的思维,十分活跃。

图二.JPG

最后,全体于会人员在数学与统计学院门前合影留念,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我院与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友谊,也让同学们对国外大学的学习、生活、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与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两位老师相谈甚欢,想必同学们从此次活动中定是受益良多吧。



最新推荐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