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全校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促进新时代学生社团文化的繁荣发展,校团委以“百团菁英展风华,百卅珞珈正青春”为主题,成功举办了武汉大学第三十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丰富了第二课堂学习生活,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深化活动影响,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蓬勃发展,校团委决定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鲁畅等355名学生以及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学生ATP合唱团等97支团队予以表彰。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个人和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生社团活动中再创佳绩。全校各级学生社团和全体青年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积极投身校园文化建设。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3月21日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胡蝶 18856936458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第三十届学生社团文化节获奖名单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