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个公益项目获湖北省第二届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奖项及关爱困境未成年“希望伴飞计划”扶持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15年11月26日 19:45   点击量:

近日,第二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及关爱困境未成年“希望伴飞计划”活动扶持项目揭晓。

我校第二临床学院“救护之翼——救护者联盟在行动”项目获得第二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银奖。在关爱困境未成年“希望伴飞计划”B类活动扶持项目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心语桥·心愿池·心相伴”农民工子女精神家园守护行动被评为第一档扶持项目;“大山里的魔法教室”项目、种太阳工作室的“灯芯计划”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被评为第二档扶持项目;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爱放掌心,牵手未来”保安社区进城农民工子女周末成长关爱活动、“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关爱孤独症儿童服务项目以及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牵手爱心康复中心”项目被评为第三档扶持项目。7个项目共计获得43400元扶持资金。

其中,“救护之翼——救护者联盟在行动”及“心语桥·心愿池·心相伴”农民工子女精神家园守护行动两个项目将代表学校赴重庆参与2015年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据悉,第二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和“希望伴飞计划”活动是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引导扶持公益组织成长发展与推进困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抓手,于今年6月全面启动。经项目申报、整理筛选、专家评审、路演答辩,从近600个公益项目中共评选出160个优秀项目并予以扶持。



最新推荐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