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聘武汉大学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活动管理部部长的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08日 22:59   点击量:

全校志愿者:

武汉大学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旨在为全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全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促进公益项目提升为目标,不断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专业化,负责指导全校青年志愿者行动。

2019年9月,选聘产生了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各部门部长。2019年10月,活动管理部前部长因身体原因无法继续任职,现决定面向全体志愿者公开补聘。现将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活动管理部负责组织开展“为爱献血,生命相髓”“校园有爱,青春无艾”“青春伴夕阳”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和“给你,我的手”关爱留守儿童暑期行动;策划与实施其他常规志愿服务活动。

二、选聘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良好的政治素质,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2.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组织观念强,作风正派,团结同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奉献精神。

3.成绩优良,能够很好地自我管理,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4.已注册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上一学年度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50小时或参加过不少于10次志愿服务活动。具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5.熟悉并热爱共青团工作,了解共青团工作的基本规律和方法,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开拓创新精神。

6.工作认真细致,责任感强,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本岗位所属工作,保证一年任期,须为 2018级本科及以上。

三、选聘程序

1.报名与推荐。报名采取自荐和组织推荐的方式,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武汉大学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活动管理部部长报名表》(见附件1)后,由所在分团委、直属团总支填写推荐意见。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18:00,报名者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联系邮箱后,再将纸质版报名表报送校团委119办公室。

2.资格审查与面试。报名结束后,校团委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后,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察。根据面试结果,校团委对候选人进行考察,确定拟任人选并公示。

4.任用。公示无异议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由校团委下文并履行相关组织任用手续。

四、相关保障和考核

1.活动管理部部长任期一年,任职期间不涉及行政级别;

2.任期结束后,将由校团委统一颁发任职证明。


联系人:陈宇凡、苏嘉烨

电 话:14726523324、18816870263

邮 箱:whuqnzyz@163.com


附件:武汉大学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活动管理部部长补聘报名表

    武汉大学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活动管理部部长报名表.docx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8日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