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会员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24日 21:2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团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推进湖北省志愿者协会改革,推动青年志愿者事业发展,根据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关于推荐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会员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的要求,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会员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推选工作。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查、组织评审,拟推选武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团体)、代茜(个人)作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会员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团体会员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推荐候选组织

武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9年4月,是武汉大学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公益社团、志愿服务队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校性的非营利性群众性组织,由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直接指导。现有团体会员40个、个人会员408人,服务全校超过2万名青年志愿者。

二、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个人会员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推荐候选人

代茜,女,汉族,中共党员,1983年8月生,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武汉大学团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曾获湖北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2012)、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2015)、“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志愿服务先进个人”(2016)等。

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请于2019年9月29日前向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便于核查。

联系人:陈曾

联系电话:15107150777

联系邮箱:whuqnzyz@163.com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24日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