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五届“91532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23年12月26日 18:43   点击量:

文字记者:宁贝乐

图片记者:熊欣婕

12月22日中午12:30,电子信息学院第五届“91532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信息学部西区综合楼501会议室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识、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阳、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陈洪波、91532校友代表赵小红老师及2022年度“91532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陈洪波主持。

此次颁奖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多位91532班校友相聚云端。仪式开始,首先由陈阳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随后李德识书记和赵小红老师为此次获奖的6位同学颁发证书。接着,获奖学生代表2022级逐光班王玉洋进行发言,他代表所有获奖的学生向设立“91532”奖助学金的师兄师姐们,以及始终帮助和关怀的院领导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设立奖助学金的初衷就是为支持学院教育发展,帮助学生们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克服困难,勤奋向学,对学院测控与仪器专业本科生和逐光班中成绩优秀,自强不息,努力进取的学生进行支持和鼓励,为母院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做出贡献。“91532奖助学金”中有来自校友的浓浓关怀,对母校的拳拳深情,对我们在校大学生的殷殷期待。王玉洋同时表示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我,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不负师兄师姐的期待,争取做到榜样示范作用。

而后,91532班校友代表刘志坦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接着表示临近年底,在武汉大学刚刚迎来130周年校庆之际,祝愿武汉大学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并对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师生致以祝福。他最后发出倡议,希望能够在明年启动第二次奖助学金的捐款,继续为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献爱心。

最后由李德识书记致辞。李书记首先向91532班的全体院友表示感谢,“91532奖助学金”是学院目前唯一一个以班级命名的奖助学金,充分体现了院友对于在校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李书记接着表示在年关之际,91532班院友仍在工作岗位上各自为我们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独特贡献,工作之余依然牵挂着在校学生的成长,这是一种无价的情谊。130周年校庆雷军发表演讲之时也曾说无论是多大的捐助,只要是对学校的、对同学们的捐助,都是无价的。李书记其次对刘志坦校友的提倡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李书记勉励获奖学生继续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将来社会、国家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使命。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