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鹰隼试翼,光耀水利——水利水电学院2014级年级团总支学生会竞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分团委   发布时间 : 2014年10月13日 21:59   点击量:

10月10日,水利水电学院2014级年级团总支学生会竞选会在8301教室成功举办。

“参赛选手能武能文、会写会说,用实际诠释了新时代工科生的定义”高年级社团负责人连连称赞。12位竞选者通过4分钟自我陈述和2分钟即兴问答环节充分展示,由2014级辅导员刘嘉梅、院团学联负责人助理班主任组成的评委团综合考量选手竞选目的、工作设想、语言表达等全面评判。竞选过程中,有的选手用自信真诚博得掌声连连;有的则凭借幽默风趣与机智敏锐赢得称赞一片;更有高中就在当地崭露头角的社会达人引得全场震惊。12位选手或激情或沉稳的表现为自己的人生与水院的记忆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竞选大会在沿袭以往规则的同时,对新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走上演讲台,公开展示、公平竞争。“你知道水利水电学院的院训是什么?请谈谈你的理解?”“你如何看待大学生占座?”即兴回答环节更是全面考察选手的应变和思维力,题目设计面广、引导性强,鼓励选手学会自我认识与反思,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台上选手妙语连珠、旁征博引的回答更引得掌声阵阵。

长江后浪风采尽展,珞珈前辈指点鼓舞,社联主席周洁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对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深情寄语。她从学生工作的益处、奋斗的必要性、梦想的巨大能量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既让在场的新生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关心鼓励,又开启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工作的新思考。

双十之缘,十全十美,本次大会既是新生展示的舞台、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前后辈连接的纽带和引人思考的课堂。



最新推荐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