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医】引导医学生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新生运动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分团委   发布时间 : 2014年10月17日 11:48   点击量:

清新十月,杏林迎来体育盛宴——10月12日,基础医学院2014年新生运动会在医学部田径场成功举行。早上七点半,运动会举行了开幕式。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蒋明,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何立、侯炜,院团委书记刘馨,2014级新生辅导杨孟祥、薛蓉、黄路漫出席了开幕式。

蒋书记讲话.JPG


奏唱国歌之后,宋俊杰讲话,他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努力成长为综合性人才;来自2014级临床八年的运动员代表蒋昊天和2014级临床七年的裁判员代表付攀峰分别宣誓之后,蒋明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简短的开幕式过后便是正式比赛环节。各项竞技的赛况都很激烈,运动员们力争上游,在比赛中不断传来佳音,让关注比赛的现场观众不禁发出阵阵惊呼喝彩。

跳高.JPG

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奋勇争先,观众们也情绪激昂,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长跑中加油的同学与运动员并肩齐跑,不断的鼓励他们,不时送上纸巾和水,处处可见友爱温馨的画面,热爱运动、团结友爱的精神在一片欢乐融洽的气氛中传承。

此次运动会同时包含夹包甩远、50米垒球掷准、2人三足等趣味竞技项目,深受新生们喜爱,让大家在竞技中与快乐同行,青春的气息盈满操场的每个角落。

闭幕式颁奖.JPG

全部赛事于十一点半全部结束。据悉,此次新生运动会的主要目的为了引导医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为新生风采展示搭建平台,以发现选拔优秀运动人才并为校运动会做准备,进一步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最新推荐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