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机】动机院分团委第一次见面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动力与机械学院分团委   发布时间 : 2014年10月18日 23:10   点击量:

10月17日晚7点,动力与机械学院分团委第一次见面大会在十教101教室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黄佳倩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旨在增强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培养大家对分团委的归属感。

DSC_0787.JPG

会议第一项,奏中国共青团团歌。现场所有人员集体起立,以行注目礼的方式向共青团表示庄严的敬意。之后是各个部门的部门介绍及风采展示环节。首先,由秘书部部长做了部门介绍并带领部门全体成员做了自我介绍。而他们随后的精彩表演——换大米,则为大家带来阵阵欢笑。紧接着组织部进行了部门展示,展示之后他们给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声,让众人陶醉其中。接下来由实践部进行介绍,他们的幽默风趣的话剧——我和我的武大,不仅逗乐了大家,还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情绪。宣传部言简意赅的介绍,以及充满激情与活力的nobody表演,令众人眼球一亮,瞬间掌声雷动。新闻中心部长为大家讲述了新闻中心的职能及部门成员情况,并协同组织部部长为大家带来了妙语连珠的相声表演。理研会的高端大气的介绍使整个部门介绍环节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DSC_0875.JPG

部门介绍结束之后,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姗姗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学生工作经验。她提出“坚持”两字的重要性:对信仰的坚持,对自我的坚持,以及坚持过程中那份傻傻的执着是一个人成功的关键。而姜学涛副书记则回答了一直困扰着众多新生的问题——来分团委到底锻炼了什么。他认为,分团委培养的是一个人追求完美的信念。此外他还建议大家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学习。

最后由团委书记黄佳倩子老师做了大会总结,她说:“什么样的人选择什么样的社团,什么样的社团感染什么样的人。”作为分团委的一员,要充满活力的去面对每一次任务。黄老师还为大家分享了一位老团干对团委工作的感情,激励大家对理想要执地追求,要珍惜大学这段美好的时光,对自己高要求,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她鼓励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中做正能量的传播者,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随着全体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第15届分团委见面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增进了分团委新一届部委对各部门的了解,有利于今后各部门之间工作的开展,同时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有了他们的加入,相信我院分团委的工作会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

DSC_0889.JPG




最新推荐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