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机】我院校运会及金秋艺术节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动力与机械学院分团委   发布时间 : 2014年10月18日 23:01   点击量:

2014年1016日中午,我院校运会及金秋艺术节动员大会在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老师,院学工办副主任谢林桥老师,院团委书记黄佳倩子老师,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陈曦老师,以及院分团委、院学生会、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和金秋、校运会参赛代表。

大会伊始,一段去年金秋艺术节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金秋背后参赛人员的刻苦训练,让我们回顾了去年活动的精彩与魅力,辩论、话剧、服饰、舞蹈、合唱五大板块精彩不断,跌宕起伏,深深吸引了众人。

之后汪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希望我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能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发扬传统,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汪书记还嘱咐金秋和校运会的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要兼顾学习和活动,全面发展,在学习、比赛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第三段后.jpg

接下来,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赏了我院去年校运会集锦视频。听着激动人心的歌声,看着运动健儿奋力冲刺的身影,体味校运会的苦辣酸甜,重温赛场上的运动激情,在场观众情绪都被点燃。

第四段后.jpg

校运会的视频将大家的情绪点燃了,随后校运会负责人廖庭翌、金秋艺术节负责人张佳露做的誓师宣讲将会议气氛带上了高潮,他们承诺会将组织工作、后勤工作尽力做到最好,积极为参赛人员的训练提供最好的服务,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参赛人员的努力下,共同创造更好的成绩。紧接着,校运会运动员代表吴雨及金秋艺术节代表戏剧社负责人常畅代表全体校运会、金秋参赛人员表达了自己努力训练的决心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

第五段后.jpg

最后,院团委书记黄佳倩子老师做了总结,表示了对校运会及金秋参赛人员、工作者的感谢,并对今年的校运会、金秋艺术节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全体参赛人员在校运会、金秋期间要注意自身精神风貌,把动力与机械学院最好的形象展示出来;第二,要注意合理分配时间,平衡学习与活动;第三,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保障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黄佳倩子老师还表达了对校运会、金秋艺术节能够取得辉煌成绩的美好祝愿。

此次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鼓舞和激励了全体参赛人员,充实了参赛人员的信心,也感染了工作者们。回顾过去,我们看到了一路走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展望未来,我们有冲击巅峰的决心。在今年校运会赛场上,在金秋的舞台上,动机学子也将不负众望,一定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最新推荐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