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珞青益强,中国梦飞扬———记我院团日设计大赛评比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 : 2014年10月20日 09:29   点击量:

10月13日17点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新生第一次团会成果展示活动在数院205教室开展。与会人员有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刘宇晖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宇谦,学生会秘书处全体人员以及2012级、2013级、2014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本次团会旨在展示各团支部于第五周周末开展的各项团日活动,并对好的团日活动进行表彰。会上,数学基地三班首先进行展示,团支书杨松通过精彩的演示文稿详细介绍了团日活动的整个过程。三班同学在倾听班导的演讲和学长的经验之谈后,策划此次登珞珈山之行。并通过本次活动学会合作,懂得互助,收获友谊,获得前行的动力。

第二个展示班级是数学基地二班,团支书蒋帆向大家介绍了基地二班同学采取类似定向越野的形式,以《逍遥游》为线索,从凌波门出发分别经过鲲鹏广场,牌坊等标志性地点,最后以樱顶作为活动终点的趣味团日活动。其间进行多种游戏,锻炼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二班同学在团日活动中充分展示创新意识,并将团日活动的突出成果展示给大家。

图片2.png

接下来是数学基地一班以武大文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展示,前往“十八栋”别墅群参观周恩来、郭沫若等老一辈人士的故居,并合影留念。团支书陈祎玥对团会的形式和内容进行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及团会活动中优秀同学的发言,将“人人参与活动”的团支部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向大家展现成果的是弘毅班和数学基地四班,这两个班级联合组织了“珞珈山之旅”。两班支书乐杨珊慧和刘子琪分别对各自班级的团会内容进行介绍,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合并班级在团队活动中的协作和友善,并分享了活动中难忘的一幕幕,充分展现了小集体的温馨和大集体的和谐。

图片1.png


各班结束展示后,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宇谦对本次评比活动进行总结,对各班团会活动进行肯定,并表达了对新生多多探索校园、珍爱班级、提高班级凝聚力的希望。13级胡志鹏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慨,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有所收获,并告诉大家“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评比大会接近尾声,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宇谦公布此次评比活动的结果:数基班获得一等奖的优异名次,弘毅班与数基班荣获二等奖,数基班与数基班荣获三等奖。在颁奖活动和合影留念之后,本次“珞青益强,中国梦飞扬”成果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最新推荐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