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软】信息学部三院秋季运动会隆重召开 国软运动员闪亮登场

来源:国际软件学院分团委   发布时间 : 2014年10月19日 21:49   点击量:

2014年1018日星期六下午一时整,国软、电信、计科三院联合运动会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操场隆重举行。飘扬的院旗、高昂的口号、活力的汇操表演,将运动会的序幕缓缓拉开。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天半,包含男女子径赛、田赛以及趣味赛在内的14个比赛项目。国软运动员参与全部赛事。

Cache_2d2eca649996e6c0.jpg

田径场上——

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国软运动员们各个英姿飒爽、不负众望,分别以男子1500米预赛第2345名,女子1500预赛第1名,女子100米预赛第347名,男子100米预赛第38名,女子400 米预赛第4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

趣味赛中——

丰富的趣味赛,在操场的各个角落展开,轻松的氛围给紧张的赛场增添了一份和气。垒球掷准、夹包甩远,吸引了越来越多同学的眼球。各种失误一笑而过,各种窘态毫不在意,为了开心、为了友谊、为了参与!

IMG_20141018_141027.jpg

助威群里——

高举的国软院旗,飘扬的是国软人的意志;高昂的国软口号,呼喊的是国软人的气质!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国软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国软人团结的忘我情怀。男女子1500米竞赛中,看领跑队员的风姿,他们的背影就是运动员们的力量,头顶的院旗就是运动员们的目标!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IMG_20141018_153551.jpg



最新推荐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未来网

主办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鄂ICP备05003330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